吻别热线

微博同名,约稿请私信。

误打误撞(上)

黄少天最近有点郁闷。

 

其实也谈不上郁闷,应该说是有点小纠结。他一个二十出头根正苗红的成年男性,活了这么多年都没正儿八经谈过恋爱。别说亲亲抱抱,连女生的手都没刻意摸过。可他不是因为自身条件找不着对象,相反,他阳光又活泼,长相帅气,游戏事业上有小成就,追他的妹子一捞一大把。可黄少天在这些疯狂示爱的追求者中并没有找到中意的。不是剑圣要求高,其实他要的东西很简单,就两个字:感觉。感觉对了一切OK。黄少天甚至在郑轩宋晓等队友面前信誓旦旦地打包票:只要遇上感觉对的,他二话不说就去告白,不带丁点儿犹豫的。

 

可真遇到时,黄少天,这个根正苗红的好少年,怂了。

 

他的心动对象嘛,是荣耀第一大神——叶修。不是崇拜,不是敬仰,他对叶修的感情是实打实的喜欢。

 

当面告白是绝不敢了,万一失败,估计会被嘲讽到驴年。

 

 

 

“你是不是喜欢叶修?”张佳乐嘴里嚼着关东煮,盯着黄少天的眼睛认认真真提问。

 

“我呸呸呸呸呸!你说什么呢?!”口嫌体正直的小黄毛脱口而出,实际内心慌得很,“你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喔,比赛打完后你第一个瞄的就是他,平时还总缠着PK,而且你看叶修的眼神......怎么说呢,有一点......迷恋?”在被垃圾话淹没之前,张佳乐赶紧补充道:“唉我说,你没看出来吗?我怎么感觉叶不羞也对你有意思?”张佳乐不是信口胡诌,叶修这人老是逗黄少天小同志,小家伙炸毛后他也不说点好听的,反而一脸嘲讽。喜欢不就是这样吗——看到对方出现就想捅咕两把,不捅咕浑身难受。

 

“不!感!觉!”黄少天大口嚼着北极翅掩饰波涛汹涌的内心。

 

 

叶修最近有点郁闷。

 

与其说是郁闷,不如说是闹心。他好容易有兴致,带着兴欣一帮前往第十区抢boss抢得正high,可这几天不知怎么经常被多路人马围剿捣乱,其中各个都是高手,让人不得不怀疑有职业级选手操刀。就拿每天晚上不厌其烦定时“骚扰”君莫笑的魔道学者来说,毫不掩饰的诡迷打法,交手没几次便被叶修认出是王杰希。呵呵,整天带着你的小孩儿们追着哥,拿哥当陪练呢?

 

不只微草,霸图、轮回、雷霆、烟雨的身影也不少,十区小号装配的一个比一个正经。纵使兴欣的精力再旺盛,边应付围剿边抢boss也是十分困难的。

 

可叶修是谁啊,战术的祖师爷!正面杠不过,线下耍手段呗。

 

于是他抓起电话,来了个短信群发,以苏沐橙的名义说什么“咱们认识也挺久了,我感觉我有个朋友跟你特配,你俩单独吃个饭,没准儿合适呢”哄骗人出门约会,而且是同一时间。

 

滑到黄少天的号码时,叶修一顿,想想围剿人员中没有跟他打法相似的,便省了一条短信费。

 

“老大老大,有妹子要跟我相亲?你看看这咋回事儿啊?”

 

叶修扶额:“包子别闹,那是我发的。刚刚手滑发错了。”

 

 




第二天某高级餐厅的现场纪实:

 

孙翔老早就到了,左顾右盼坐立不安,直球的心理活动全写脸上了。突然他瞄到刚进餐厅的张佳乐,急忙用菜单把脸挡住。

 

张佳乐心里也忐忑,毕竟是铁血直男,人小姑娘突然指名道姓说要认识认识他,还是苏大美女的朋友,谁不期待?这事他瞒着队里其他人,连黄少天打电话找他下楼吃大排档他都拒绝了。

 

然后他瞄到了王杰希。我去,这家伙怎么来了?自己一个人?可不能被他发现!于是赶紧溜到了洗手间。

 

再然后王杰希邂逅了肖时钦,了解到彼此都在等人并等了挺久,两人决定边吃边等,谈笑风生。

 



“这样等下去也不是办法。稍等一下,我打个电话问问。”王杰希离开了座位。

 

tbc.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