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别热线

微博同名,约稿请私信。

[轩顾]恋爱对象是自己的上级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1.   新生招待会上,稳坐部长位置的轩伶利诱顾酒:来团委啊,学长包你吃香的喝辣的。

   香的ok辣的就不必了。可您这一脸“来啊快活啊”是怎么回事?

 


2.  顾酒绝不承认自己是受抖M属性驱使去申请团委,并渐渐憧憬上下级关系的。

 


3.   凭什么面试时人家的题目都是什么“你对我们部门有什么看法”“如果你是部长你会如何开展军训前的工作安排”,而排到自己时画风突变,几个学姐学长交头接耳一会儿抛出个“声情并茂演唱爱情买卖”的题目?!


     学长点评:节奏感不错,面部表情丰富,可以考虑通过。

 


4.   西湖水,我的泪,求苍天再给一次机会,老子转头就奔学生会。

 


5.“轩轩你给我的文件我弄好了!”顾酒一脸夸我夸我。

  “叫我什么?”轩伶挑挑眉,似在暗示二人的身份。旁的几个干事抻长脖子往这边儿瞄。

 

  “主,管,您,的,文,件。”顾酒一字一顿,乖戾地瞪她,自认为表情有几分威慑力,可在轩伶眼中尤如不服输的小兽,倔强又惹人爱怜。

 

  “乖,主管今晚带你吃好的。”

 


6.  轩伶在文件夹里发现一张银杏叶形的便条,一打眼儿是顾酒的字迹,写的是些工作汇报,几行字边边扭扭挤在一起,有够难看的。末尾加黑接粗三个大字:看背面。

 

“我抽到白起SSR了!!!”红字加粗下划线,生怕对方看不清。

 

 “......”

 

 

   轩伶掏出手机嘀嘀嗒嗒拨打同级的电话。

 “喂?周二策划的后勤工作,对就是那个挺麻烦挺累的那个,我一会儿安排人,你俩碰个面。”

 

 

7. “怎么突然给我安排后勤工作......这些文件都他妈是啥啥??几百年没分类了??!”

“卧槽受不了了太乱了——”

“啊啊啊啊啊肚子好饿——”

“打电话给轩轩,让她买关东煮一起吃。”

 

 

   嘟——嘟——

 

 

   您拨打的电话正在肝约会,请稍后再拨。

 

 

 


 

顾酒

2018.02.16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