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别热线

微博同名,约稿请私信。

国家队的Werewolf(2)

*发现Word里存了一篇未发文

*国家队狼人杀系列

*有叶黄

*不定期更新

*方桌设定,请大家脑补镜头自动对准发言人的画面!

*【】表示弹幕发言

 

 

【哦凑我是赶上开局了吗】

【第二局啦】

【乐乐乐乐乐乐乐】

【卡了卡了】

【好想看近镜头!】

 

 

参与玩家:叶修,黄少天,苏沐橙,楚云秀,周泽楷,孙翔,王杰希,方锐,张佳乐。(排序1-9号)

上帝:喻文州。

牌类:三个狼人,三个平民,三个神(预言家,女巫,猎人。)

规则:狼人屠城=狼人胜利。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我喻的声音太好听了】【喻文苏】

叶修方锐张新杰缓缓睁眼。【卧槽心脏组合,这局稳了】

“狼人请选择杀害一名玩家。”方锐迷之微笑,比了张佳乐的数字。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预言家选择验证一名玩家。”

张佳乐得意地笑【有些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乐乐走好】【你们别太悲观啊,女巫肯定会救的!】,手比一号,获得叶修狼人身份的信息时一脸胜券在握。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黄少天小幅度探头探脑。“他(9号)死了,救还是不救?”黄少天OS:哈哈哈哈哈让你嘚瑟被刀了吧哈哈哈哈哈本剑圣不救你!!没想到吧?于是黄少天摇摇头。“毒还是不毒?”黄少天摇摇头。

【乐乐走好】

【我去第一局预言家就被刀了还咋玩儿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狠手辣黄少天】

 

“猎人请睁眼。”孙翔同学其实还没有摸清猎人的规则,不过他第一局结束后有偷偷问旁边的王杰希,已把“猎人没啥卵用”的告诫烂熟于心。翔翔闭眼后挺直腰板儿。

 

“天亮了。——秒针指5,5号玩家发言。”

 

【小周啊啊啊啊啊】

【\老公/\老公/】

 

周泽楷:呃......【标准开头】嗯OvO。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小周你这样划水很容易被公投的!翻译机翻译机呢?

【嗯是什么意思???】

【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江波涛】

【@江波涛】

【@江波涛】

喻文州汗颜:“好的那么6号玩家。”

“我是猎人。”直球孙翔骄傲地挺起小胸脯。“没了。”【真是符合翔翔的性格呢】【妈耶直球也太可爱了吧】

 

“我是一个无辜的平民小白,我感觉昨晚有人要杀我。”您的好友戏精方锐已上线,“不信,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神。”(黄少天:更不信了好吗好吗好吗!)

 

叶修:哥是特殊身份,过。

黄少天;老叶你这么说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啊....【浮想联翩什么??一万八千字黄文吗??】我也是特殊身份,过。(OS:难不成老叶是预言家?有待观察。)

苏沐橙:我选择相信叶修哥和黄少是好人,不知道该投谁,不如秀秀归一下吧?

楚云秀:小周太划水了,有嫌疑,我投小周。【哈哈哈哈哈小周肯定是游戏黑洞】

 

“宣布昨晚死亡信息,昨晚9号玩家死亡。”

 

张佳乐OS:what?!!!女巫呢??女巫是智障吗!我靠预言家都gg了平民还玩儿个粑粑?(气到内心狂飙方言。)

 

【gg】

【gg】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一会儿保护好黄少啊哈哈哈哈】

 

“唉算了算了我为粉丝谋福利!”张佳乐扛起本来架在一边的摄像头近距离直播,国家队众人由清晰度流畅变成超清。

 

【prprprprprpr】

 

“下面进行放逐投票,慢举无效,三,二,一——”

 

“卧槽黄少天你投我干嘛?”孙翔拍案而起。【桌子:HP-10】

黄少天摊手:“投你没风险咯,反正你肯定不是票数最多的。”

 

“小周4票,孙翔1票,叶修1票。小周出局,游戏继续。”

 

“呦,方锐小同志是几个意思?”叶修故意挑眉。

“没什么意思,看你不像个好人。”方锐收起举1的右手。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张新杰指指方锐。“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而后黄少天用解药救了方锐。

“天亮了。昨晚是平安夜。下面进行随机发言——8号。”

 

“我是预言家,第一晚我验的是叶修,是狼;第二晚我验的是张新杰,是平民。”方锐难得正经,正襟危坐。弹幕刷爆666。

 

“呦,这可有意思了。哥也是预言家。”叶修打了个哈欠。

【卧槽俩狼跳预言家?这波操作可以啊】

【神级操作】

【乐乐:mmp】

【哈哈哈哈感觉乐乐刚刚虎躯一震摄像头都跟着抖了】

 

“我第一晚验的是黄少天,是平民;第二晚验的是苏沐橙,是狼。看你们相信谁咯。”

 

  黄少天爆出身份:“我是女巫,第一晚没救张佳乐,”【麻烦镜头能先自拍下乐乐吗】【小张选手表情一定很精彩】“第二晚救了方锐(叶修:噗。少天大大,你这是双标啊?)老叶你别打岔!我就是不救张佳乐略略略(镜头后的张佳乐在屏幕上默默给黄少天加了一对儿动态猫耳)而方锐第一轮投了叶修,说明他应该是在第一轮就已经知道了叶修的身份,所以我怀疑叶修是狼跳预言家,而方锐是真的预言家。完毕。”【真正的预言家已经在第一轮被你坑死了哈哈哈哈】

 

苏沐橙:我是平民身份,投叶修哥,过。

 

楚云秀:我想已经很明朗了。

 

叶修被公投出局。

 

 “啧,小朋友分析还挺缜密啊。”说完眯眼瞧了瞧黄少天,黄少天哼了一声。

【叶修:性狂热的注视jpg.】

【前面你够了哈哈哈哈】

【承包烦烦的哼!】

 


“天黑请闭眼。”

方锐指指自己,张新杰点点头。

黄少天睁眼后毒了一直在划水的王杰希。【报仇了】【报仇了】

 

“天亮了。昨晚死亡的玩家是7号和8号。”戏精方锐一脸“早已料到没有遗憾”,王杰希躺枪。玩家黄少天、苏沐橙、楚云秀、张新杰、孙翔存活。

 

黄少天:张新杰经方锐验身份,应该不是狼。【全场最佳狼助攻:黄少天。】

楚云秀:我比较怀疑沐沐,因为叶修说他是狼,不排除卖狼队友的可能。

张新杰:的确。(扶眼镜jpg.)

 

苏沐橙被公投出局,游戏继续。

 

黄少天:卧槽?还有狼?!

张新杰:我知道是谁了。

 

“天黑请闭眼。”张新杰手刀黄少天。

 

孙翔:那肯定是楚云秀了啊!

张新杰:是。

楚云秀2票出局,游戏结束。

 

楚云秀:啊?孙翔是猎人,黄少天是女巫,张新杰又没死...!!!我去,你心太脏了!

孙翔:啊??我靠张新杰?!

叶修:呵呵。


【联盟欠方锐一个奥斯卡】

【6666666】

【这局太过瘾了】

【心疼我乐】

 


“黄,少,天!”张佳乐扔下镜头猛虎飞扑试图揪住黄少天的领子。

  黄少天一躲,“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啊!我哪知道你这么幸运E身为预言家第一局就被刀啊!”

“你还好意思说!”


“少天大大,合作愉快哈。”叶修一脸嘲讽。

“滚滚滚谁跟你合作了啊!你个大心脏!”

“哈哈哈哈哈黄少还是太嫩啊!”方锐比出一个胜利的V。

“他?岂止是嫩,小屁孩儿一个。”叶修拍了一下黄少天屁股,“手感不错。”


【yoooooo】

【天天脸红了!】

【天天的小翘臀/////】

【老叶干得漂亮!】

【\叶黄/\叶黄/】

 

 

 

Tbc.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