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别热线

微博同名,约稿请私信。

王杰希与大小眼不得不说的故事

  #王大眼#
  特别萌老王!瞪大眼睛都是爱你的形状♡

  没看过原著,个别私设如有跑偏还请见谅。
  祝看愉。

1.拍摄幼儿园毕业照。

园长:唉,中间那位小朋友!好好看镜头——不要做鬼脸!

王:…

于是王杰希小朋友在挤眉弄眼以保持左右眼一般大的过程中参与了毕业照的拍摄。

2.小学三年级参加大合唱前。

发廊老板娘:小孩儿,我跟你港哦,你这左眼睛浪费了我好多眼影的哦,小本儿买卖不容易啊,这可得加钱哦嘚吧嘚吧嘚吧嘚…

王:…

于是王杰希小朋友心不甘情不愿地多添了五毛眼影钱,因为老板娘声称不加钱就给他打腮红。还是鹤顶红的那种。

3.初中学校开学年总结大会。

学年主任:学生,最重要的是学习,不要总想着打扮。你说你们一个个的,就是打扮出个花儿来在操场上扭,séi能看你一眼?啊?再就是——别老一天天关注明星,今天这个你老公,明天那个你老婆的。明星整容的一抓一大把——说到整容啊,你看看王杰希,小伙子长得挺不错的吧,非嫌自己眼睛不够buling,去开了个眼角吧,还给整不对称了,你说这叫啥事儿吧——

王:…(妈的我有一句妈卖批我现在就要讲。)

4.高中时王杰希鼓起勇气壁咚了暗恋已久的小仙女。

王:同学,我……(深呼吸认真脸)

仙:(突然抬头)噗——

于是王杰希告白未遂,暗恋生涯以对方笑场告终。

5.大学时王杰希遇到了叶修。

叶:王大眼!

王:…

6.大学毕业后王杰希在某相亲网站上上传了几张比较满意的照片。

女:你的眼睛好大,不过…为什么你的照片都是侧脸照?

王:…(你不会想知道的。)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