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别热线

微博同名,约稿请私信。

七堇年语录摘抄

  1.就让我们继续与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即使岁月以刻薄与荒芜相欺。

  2. 心里有个人放在那里,是件收藏,如此才填充了生命的空白。 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

  3. 人生如路,须在荒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来。

  4. 生命若给我无数张脸,我永远选择最疼痛的一张去触摸。

  5.你的不妥协与壮丽,像南极。

  6. 我错过了你的童年、少年。你已成了有故事的女子,泅渡而去,心里这样衰老。我们的生命相隔了整整一条长河。我只想给你一副昭然若揭的干净怀抱,但这亦成了幻念。

  7. 你我之间如七律古诗,你挥笔定了首联,我得削砍了我的意志以求对仗你的平仄、意境,末了还要为你压韵。

  8. 俗世洪流中 , 庆幸我们曾同舟泅渡。

  9. 我们就这样走过整饬的光阴的栅栏,往事像是浓盛的山茶花,那样从这栅栏的缝隙探出头来,撩拨远行者匆忙而粗糙的足迹。

  10. 撇弃尘埃的无情,不触碰,我便可以假装一切依然很完整。

  11. 没低到尘埃里的种子,开不出花来。

  12. 你知道的,生命中有多少事毁于大火,就有多少事以灰烬的形式永存。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