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别热线

微博同名,约稿请私信。

国家队的Werewolf(1)

*发现Word里存了一篇未发文

*国家队狼人杀系列

*有叶黄

*不定期更新

*方桌设定,请大家脑补镜头自动对准发言人的画面!

*【】表示弹幕发言

 

   

【第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了来了!】

【我靠居然真的有直播!官微诚不欺我!!】

 

 

苏沐橙把镜头撑在准备好的架子上:“大家好,这里是荣耀国家队官方直播,今天国家队将为各位带来狼人杀福利,各位拭目以待吧!”各位大V接连走进房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神】

【沐沐啊!!】

【woc枪王也进房间了】

【您的好友大漠孤烟进入直播间】

【抱走我家少天】

【叶神好像在撩黄少!摸头了摸头了】

【哈哈哈哈哈天天好像一只炸毛的小奶猫】

 

 

  “呦,头发有点湿,刚刚洗澡了?”叶修心情不错,笑的一脸玩味。

  “滚滚滚滚滚!警告你别动手动脚的啊。”黄少天超凶jpg.,甚至龇出小虎牙以示威胁。

  “我来当上帝吧,我还蛮喜欢上帝视角的。”喻文州笑眯眯自告奋勇。

  “对了以前在蓝雨玩过不少狼人杀!队长对规则超清楚的!”等黄少天回过神,叶修已经拉出他旁边的椅子坐下。

  “成啊。”大家表示同意。

 

 

首局参与玩家:叶修,黄少天,苏沐橙,楚云秀,周泽楷,孙翔,王杰希,方锐,张佳乐。(排序1-9号)

上帝:喻文州。

牌类:三个狼人,三个平民,三个神(预言家,女巫,猎人。)

规则:狼人屠城=狼人胜利。

 

  喻文州发牌结束。

 

首局身份:狼人(黄少天,张佳乐,苏沐橙。)预言家(叶修)女巫(王杰希)猎人(楚云秀)

 

 

【我猜叶神身份不一般,他刚刚看眼牌邪魅一笑】

【期待】

【大眼爸爸的手太好看了,屏幕脏了,舔舔舔】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三人睁眼。

 

 “狼人请确认队友。”

 

  黄少天小幅度用手指指叶修,给出“做掉他”的暗号,张佳乐摇头,两人一个比出1号手势,一个比出7号,苏沐橙忍笑。

 

 “狼人请...确认杀害一名玩家。”

 

  黄少天冲张佳乐挤眉弄眼,意思再明确不过,可张佳乐执意要先刀王给黑,两人比划了一会儿,上帝满脸黑线:“狼人请赶紧确认。”

 

  孙翔和楚云秀噗嗤笑出来,弹幕里更是笑疯了。

 

  黄少天举手投降,一脸“有老叶这个大心脏你就等死吧”。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预言家请选择验证一名玩家的身份。”

 

  叶修手比了个2。

 

 “如果好人的身份是这个,”喻文州竖起拇指,“狼人的身份是这个,”五指前蜷作狼爪状,“那么他的身份是这个。”狼爪手势不变。

 

 “女巫请睁眼。”喻文州比出王杰希的号码,“他死了,救还是不救?”妈的第一刀居然插在自己身上?哪个小崽子?!王杰希眉头一皱,点点头。“毒还是不毒?——女巫请闭眼。天亮了。”

 

  “哇靠有点刺激唉!”黄少天眼睛亮亮的。

  “这么兴奋?你别是拿了狼牌吧?”叶修单手撑脸,眯起眼瞧他。

  “我呸!说什么呢!”黄少天小同志差点儿又炸毛。

 

“手表秒针指的是6,下面请6号发言。”

 

孙翔挠挠脸:“我还不太熟悉规则...但是吧,狼人睁眼时我听1号2号那边有点动静,所以我初步怀疑黄少天。”说完骄傲地挺起小胸脯。

“我靠!老叶还做我旁边呢,你为什么不怀疑他?”

“因为哥长的就像个好人啊。”

“不为什么,直觉,哼。”孙翔的傲娇写在了脸上。黄少天想起下午抢了孙翔一根冰棍儿,估计人搁这儿等着呢。

 

王杰希:“什么也不知道,过。”

方锐:“划水一波,过。”

张佳乐:“等归投,过。”

叶修:“我听王杰希那边有点动静,个人感觉哈。过。”【我去叶神都验黄少了居然没说怀疑黄少天?真爱啊!!】【是想多留一局在戳穿吧哈哈哈哈哈】

结果老叶节奏这么一带,大家纷纷表示王杰希确实有点动作,于是在喻文州宣布今晚是平安夜后,老王被投出局,遗言女巫自救。

 

【哈哈哈哈哈老王还是难逃一死】

【王杰希:mmp】

【王杰希:好不容易当一次魔法少女还被公投了,气。】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苏沐橙比出方锐的数字。

 

“预言家请睁眼。”

 

叶修随手一验苏沐橙,没想到又验到狼。弹幕被666刷爆。

 

“女巫请睁眼——....天亮了。昨晚死亡的玩家是,8号。没有遗言。——2号发言。”

 

 

黄少天开启叨逼叨模式:“我觉得吧,这个8号很有可能是自刀,(方锐:你放屁!)用一个狼队友换自己的清白,狼人不亏啊!所以一切保护8号的言论值得怀疑。再说我,我是一个无辜的平民小白,刚刚王杰希说自己是女巫自救,言论应该属实;”身为预言家的叶修在旁边一脸“我就静静地看你瞎逼逼”,喻文州憋笑。“至于此轮投谁....我觉得应该先把叶大心脏搞出去!”

 

“干嘛?怕玩不过哥啊?”【哈哈哈哈哈黄少要是知道叶修第一晚就验了他不知是什么表情】【验♂】【♂那个等等我!】

 

苏沐橙:“我觉得2号说的可以考虑,我投叶修哥。”【可怕的女人23333】

楚云秀:“我跟沐沐投。”

除了张佳乐瞎几把编了个怀疑黄少天的理由,其余都对一脸气定神闲的叶神表示怀疑。

 

叶修:“咳,到我了哈。我的身份是预言家,第一晚我验的是黄少天,是狼,”黄少天一脸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玩脱了】【叶修:没想到吧?jpg.】“第二晚验的是沐橙,也是狼。”

孙翔:“凭什么相信你?”【感觉翔翔随时能哼出来】【抱走二翔!】【翔翔的智商真的适合狼人杀吗!(我不是黑粉!真的)】【脑力还是跟的上的,毕竟有六个核桃】

叶修耸肩:“不然呢?第二轮下来,根本没别人说自己是预言家啊。而且我怀疑张佳乐也是狼,因为刚刚的发言他处处针对黄少天,证据又不确凿,很有可能是卖队友以洗掉嫌疑。”【叶神666666666666666666】黄少天一脸恨铁不成钢有苦说不出西湖水我的泪。

 

结果黄少天第二轮被投出局,苏沐橙第三轮,张佳乐紧随其后。

 

 

黄少天腮帮子鼓成个球:“靠!第一轮就说让你做掉他了!你磨叽啥啊!”

张佳乐嘴犟:“我呸,他这轮是运气好!下轮...下轮一定做他!”

叶修:“呵呵。”顺便揉了把小黄毛的头。

 

【啊啊啊啊啊摸头杀】

【我叶是有多喜欢撩我黄?】

【黄少天腮帮子鼓鼓的像只小仓鼠】

【黄少吱】

【吱吱吱吱吱(PKPKPKPKPK)】

 

 

 

Tbc.

 


评论(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