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别热线

微博同名,约稿请私信。

【叶黄】七日情侣(Day 7)

*完结篇

 

 

 

 

一觉醒来,叶修心情大好,走路时腰板儿挺直,甚至哼起不知名的小调;反观旁边的黄少天,佝偻着身子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时不时从兜里掏出面纸擤鼻子。

 

“你感冒了?”张佳乐勾住他脖子,目光在叶、黄二人身上来回打量。

 

“啊哈哈哈哈怎么会呢?没有的事——阿嚏!”

 

“少天,不好意思哈。”叶修捏着面纸糊到小话痨的脸上,这一次轮到张佳乐震惊了:“为什么黄少天感冒你要道歉?”

 

“……”

 

“……”艾玛,怎么有种被捉奸在床的感觉。

 

感冒末期本就是病毒最活跃的时间段,再加上他们两人昨天刚彼此袒露过心迹,床上又搂又抱腻歪着,也嘴唇贴嘴唇地交流一番,虽然交流的时间略短暂,但也难免会传染。更过分的是这病毒仿佛直接迁徙到黄少天的身上,人叶修神清气爽,此刻跟个没事人一样!

 

黄少天的语言功力张佳乐不是不知道,话痨的嘴唇一张一合,且不说共情能力强,说他有黑说白白说黑的本事也一点儿都不夸张,现在面对感情方面的拷问却分分钟变哑巴,因此张佳乐愈发怀疑,把好兄弟拉到一边悄声问:“你和叶修有新进展了?”

 

“呃……算是吧?他现在是我男朋友……”

 

“???”单身人士张某某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他深知黄少天和叶修暧昧的拉锯战不是第一天打响,但比起模糊不清的擦边球,“脱单”这个字眼就显得直白许多,也让人震惊许多。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人家小情侣在队伍后面调情斗嘴压马路,他也没有赖着不走当电灯泡的道理,遂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狮子座的生日和七夕日撞车算不上稀奇,但想必许多年以后再去回忆,这一天铁定是不会忘记的。黄少天解锁手机打开微博,铺天盖地的私信与评论席卷而来,自己的手机页面都要卡上三卡,他戳进#黄少天810生日快乐#的话题里翻牌了几个精华帖,又切回到个人主页发了条微博,而后关掉手机,拉着叶修匆匆挤上大巴车。

 

黄少天V: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不发则已,一发惊人,黄少天这刚一探头,就又被粉丝用评论、点赞和私信好一顿轰炸。苏沐橙叼着雪糕百无聊赖地刷微博,看到黄少天的最新动态忍不住也去评论区凑热闹。

 

苏沐橙V[评论]:不知道黄少的有情人现在身在何处呢?[呲牙]

 

“靠靠靠靠靠!苏沐橙你这个死女人,又在坑我!”

 

“哈哈哈哈,我这就随口一说,不过有几条评论还是挺有意思的!”或者换个说法:有几条评论猜的还是挺准的。

 

嗅到八卦气息的粉丝们闻风而动,在评论区讨论起和黄少天走得近的大神来,有几个较为激进的cp粉甚至直接撕了起来,更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毒唯参与到混战当中。好好的一条生日慰问博已然变成了大型拆逆现场。黄少天翻出评论给旁边的“正宫”看:“我去这什么情况啊?把我跟苏妹子和云秀联想到一起就算了,和队长的战友情我也可以理解,但我和魏老大的师徒cp是什么鬼?!给我住脑啊喂!!!还有说我和周泽楷有一腿的,我跟他的交流简直不在一个频道上好吗?那一腿是什么,你们这些粉丝的小细腿吗?啧啧啧,现在的小女生啊,真是太可怕了!”

 

叶修倒是觉得很有意思,手指划着屏幕翻到一条最新评论。

 

今天叶黄发糖了吗:没人觉得叶神和黄少看起来有点问题吗?你撩我炸和调情有什么区别?[狗头][狗头]

 

这要是换在以前,黄少天顶多会有那么一丁点被戳中的感觉,但今非昔比,如今他和当事人叶某是真的有点“问题”,因此免不了要心虚。联盟剑圣决定亲自堵柜门,切了小号披上小马甲杀进评论区,学着当代嗑粮女生的语气和这位cp粉唱反调,但结果不容乐观——他的百字评论很快淹没在其他cp粉的欢呼雀跃与好顶赞中,如同石沉大海,捞都捞不上来的那种。眼瞧着那条评论已经被赞上热评,热度仅次于苏沐橙的下场评论,再无回天补救之力,旁观了整个过程的叶修呵呵一笑:“看来你粉丝眼光不错嘛。”

 

“去你的!我跟你说啊,我要是暴露了绝对第一个把你供出去,不带丁点儿犹豫的!”但话说回来,他和叶修可是一条绳上的蚂蚱,谁也不能独善其身。

 

官微那边的操作更是煽风点火。叶修和黄少天俩大男人在镜头前也没多扭捏,闯关和夺宝游戏中更是默契感十足,这剪辑好的七夕活动视频一放上去,cp粉又是呼声一片,热闹程度不亚于过年。看完片尾策划妹子和摄影师小刘的彩蛋,孙翔喃喃自语:“原来他俩真的是一对儿啊……”苏沐橙朝后座的叶修和黄少天努努嘴,笑着问道:“你看他俩像不像一对儿?”

 

黄少天这边还在疯狂堵柜门,秉着刺探敌情的原则,就“糖君”的微博顺藤摸瓜摸出一大堆嗑cp专属标配,什么叶黄超话啦、主页君啦、时间线整理君啦,看得他云里雾里的,又不好意思请教现场唯二的女性,只好披着马甲号关注了几个产粮大手子,捧着小手机认真钻研起来,一边研究一边还要抱怨叶修的无动于衷。叶修笑着摇头,借了苏沐橙的手机登上自己的微博,戳进黄少天的主页,为自己野性不羁的网上冲浪历史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叶修V[转发微博]:生日快乐,七夕快乐。//今天叶黄发糖了吗:没人觉得叶神和黄少看起来有点问题吗?你撩我炸和调情有什么区别?[狗头][狗头]

 

这下不用费心堵柜门了,柜门直接飞了。

 

 

 

 

Fin.

 

终于填完了坑,感谢一直在蹲这个系列的小可爱,久等啦w

 

欠了三个活动文(包括别的圈)脑子里空空如也啥梗都没(…)所以近期不会开新坑了,我要做一个快乐的嗑粮机器+咸鱼hhhh(说着跑去重温罪恶王冠了x)

 

 


评论(6)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