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别热线

微博同名,约稿请私信。

【spn第二季】Sam&Dean(主要)甜/虐整理

内含SDS糖和刀以及一些梗源
欢迎补充!

第一集:Dean昏迷,Sam见父亲关心枪和恶魔感到气气。
灵魂状态的Dean摔杯子,Sam有所察觉,和Dean进行占卜交流。(面对面盘腿坐!)
父亲以命换命救了Dean

第三集:Dean仍处于丧父的悲痛中,残忍地削掉吸血鬼的头,Sam对他的精神状态表示担心。

戈登:Sammy.   米:只有他能这样叫我。【啊!!!!失声尖叫!!】【后面有一集戈登被打趴叫了一声Sammy,米纠正为Sam】

Dean与戈登相见恨晚,Sam和艾伦通电话了解情况后告诉Dean戈登和危险,Dean不以为然。后来Sam说服Dean不滥杀吸血鬼,放了心地善良的吸血鬼。

第四集:兄弟俩拜访母亲的坟墓,Dean不愿意面对。结尾Dean说父亲可能是为了救自己以命换命(哭唧唧!心疼坏了)

第七集:Dean作为嫌疑犯被禁闭审问,警察试图说服Sam交代他哥哥的罪行。(Dean:我招我招——我叫腚,水瓶座,喜欢活泼可爱的女生。)传小纸条!

第八集:Dean在十字路口与恶魔交易,动了用自己的灵魂换回父亲的念头。结尾Sam问Dean有没有过这种想法,Dean没有回答,开大了收音机(感觉丁丁作为哥哥把好多责任都扛在自己身上了)

第九集:(双标丁上线了!值得二刷的一集!)杜安有染病的可能,Dean把Sam锁在了外面,准备对杜安开枪,经过一番心理斗争还是放下了枪。Sam被感染后,丁:没有人可以对我弟弟开枪!(你这个双标的男人!)Sam提出自杀,被哥哥拒绝了,俩人在一个屋呆着x

第十集:Dean向Sam说了父亲跟自己说的悄悄话:照顾弟弟,如果他有异样,杀了他。Dean想放弃猎魔工作,Sam鼓励他【这俩兄弟总是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一方泄气的话另一方安慰对方。真好啊x】

第十一集:Sam对旅馆里的凶杀无能为力,感到非常自责,喝醉后要求Dean发誓一旦自己出现异常,一定要杀了自己。Dean无奈答应,然后把Sammy托到床上让他睡觉【啊!!米这里趴下了!!屁股朝上!!是一只醉酒后毫无防备的米了!!】最后米救了小女孩

第十二集:【丁丁眨眼比ok的表情包源】Sammy对哪个是变形人表示怀疑,阻止Dean开枪【米的智商一直很在线啊!】俩兄弟一起扒了警察的警服开车逃走了!

第十三集:关于是否存在天使的争论!

第十四集:Sam被恶魔附体,然后杀了人,寻找线索时Dean安慰他说也许不是你干的。恶魔米绑了乔妹【强烈建议N刷!这里的米好撩啊!体型差什么的!!!】
哥哥无法对恶魔米开枪【米:Deeeannnn!你的承诺呢?!!!被你吃了??   丁:oh god,相信我,你还能再抢救一下。】【以及结尾!!!!啊!!!】

第十五集:【超喜欢这集!】加大上线,兄弟拌嘴,松鼠Dean上线!【腮帮子撑的老大】
Dean眼里的Sam在自己和性感美女调情时会表现的很吃醋【米:你快拉倒吧!】【这个片段的米超可爱!!亲亲我我亲亲我我(梗)的出处x】以及俩兄弟因为小钱钱扭打在床x

第十六集:三米对灵魂莫莉说,有些鬼魂并不坏,他们只是因为有心愿没了,所以一直不肯离开。【米真的超善良了】丁:我可不管什么鬼魂,我会毫不犹豫地处理掉他们的【但是你并没有呀!】

第十七集:【这集太虐了】Dean嚼三明治的表情包源【有小伙伴问我是不是在嚼虫子…。不是的!!!】
Sam看小姑娘类型的电影还挺开心的【忘了是哪一集了,Dean一回家,Sammy就把播放的娘唧唧电影关了,太可爱了!】

Dean给正在陪伴麦迪逊的弟弟打电话,问他那个女孩穿了什么【坏笑太犯规了!】Sam的床戏【啊啊啊啊肉体!】

狼人麦迪逊要求Sam亲手杀了自己【米心肠很软,好像直到这集是第一次杀人】哥哥不想让Sam痛苦,提出自己来开枪,但Sam最后还是决定自己来。

Sam哭是因为自己应该对自己喜欢的人开枪,Dean哭是因为自己的弟弟不得不面对这种痛苦【太心疼了】

第十八集:吃货丁混入片场工作【早晚得把剧组吃穷】故意跟米炫耀【幼稚鬼!】

第十九集:入狱了哈哈哈哈哈!监狱照情头的出处。赌博丁向正直米炫耀自己的战利品【米:你又不抽烟!】

第二十集:Dean在梦境中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开心地除草【这里丁笑的真的好开心,但懂的人都知道这里其实特别虐】普通丁和弟弟的关系很差,但是最后梦里的弟弟还是陪他去找那个神灵了【丁:bitch. 米:你为什么突然骂我?  丁:…那个你会回复一句Jerk的】
Dean在梦里自杀后回到现实,一睁眼就看到了焦急的Sammy

第二十一集:善良米没忍心对扎克开枪,结果自己被扎克刺死。丁上前抱住弟弟【SamSammy喊了很多遍 这里哭成狗了我】

第二十二集:丁在死亡米的旁边哭了。丁跑到十字路口跟恶魔做交易,换回了弟弟的命,而自己只有一年的寿命。B叔知道以后很生气。
约翰的灵魂从地狱之门出来帮忙,Dean用猎魔枪杀了黄眼恶魔【报仇了报仇了!泪目了泪目了!】Sam最后知道了Dean和恶魔做了交易【虐啊!!!!】

评论(7)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