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别热线

微博同名,约稿请私信。

【spn第三季】Sam&Dean(主要)甜/虐整理

第一集:Dean和性感美女约炮【腚你怎么肥四??!】,和车里的米相视一笑。
纯洁的三米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丁:这是件美好又自然的事情。 米:你放屁。】

Deeeaaannnnn你又双叒叕泡妞!被三米打断x  然后丁开始“珍惜每一秒”的咳嗽

米成功吓了丁一下√

米:听着,就算我们要死也要一起死,好吗?

Sam提出要帮Dean破除那个恶魔交易,Dean告诉他交易的条件是不能逃避,否则Sam就会没命。【丁:看到你还活着,长久以来我第一次这么开心。】

第三集:【您的好友兔子脚已上线】Dean反对Sam跟宝红女人交谈【丁:她清楚你的软肋,那就是我。】

兄弟俩在约翰的储物间里找到一些以前的回忆。

倒霉米好可爱!

第四集:在Dean被车里的辣妹儿勾引走之前,Sam及时把他哥推走了。

三米为救哥哥亲手射杀两个恶魔【米心里一定在想,自己终于也救了哥哥一次】

第五集:在车上吵架了嘤嘤嘤【米:You are not dad.  丁:……No,but I'm the oldest. 】

冒充治安官【丁:哦是的,他是素描专家。米os:你放屁!】哦Sammy,你画画zen好看:)

三米在十字路口和恶魔做交易【三米你又开枪了!】

第六集:小三米被老太婆相中了哈哈哈哈哈
被贝拉耍的生气丁!

第七集:【丁疯狂冲锋陷阵的一集。米:腚!你给我冷静一下!】
平时杀吸血鬼的话都是哥哥来动手。

哥哥为了引开戈登冒着子弹冲了出去。

??“我从四岁时就开始崇拜你了”“努力成为我大哥一样的男人”???Sam你这是在真情表白吗?

Dean教弟弟修车。

第八集:【哭成狗的一集】哥哥想过圣诞节。

小小丁和小小米上线的一集!哥俩真是从小就拌嘴啊x

丁米唱圣诞歌

小时候也好虐啊,泪目了。

原来Dean脖子上的护身符一样的项链是小Sammy送的【哥哥啥时候都戴着洗澡的时候也戴着!】

第十集:【腚碰到梦里的丁的一集】Sammy你怎么做春梦了!!!

第十一集:【星期二循环】【Dean无限die】
第一次:被射杀
第二次:车祸
第三次:被砸
第四次:吃香肠被噎
第五次:在浴室滑倒
第六次:被炸玉米卷毒死
第七次:被电
第八次:被斧头砍
第九次:被狗咬
【三米爆粗了!!!!】
第十次:抢劫时被枪杀
第二个星期三,米把哥哥紧紧搂在怀里【脸贴脸!】

第十六集:Dean被地狱犬追杀【吓得我赶紧去看了眼第四季第一集】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